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創作] 來自女朋友好友的誘惑 - 1




那是在我23歲時的一段故事。

當時我有一個已經交往兩年小我一歲的女朋友小琪

兩年來、沒有什麼太大的爭執、兩個人的感情一直都很不錯


小琪有一個老朋友、叫做小奈

小黎是個小小隻、很容易跟人打成一片的可愛女生


在我和小琪交往一年左右的時候就認識了小黎

三個人常常一起出去玩啦到處晃的

我們的關係有多好呢

我和小琪開始同居的兩個月內小黎就來我們家住了三四次

更別提來玩的次數都不知道是這個數字的幾倍了

有一天也不知道在幹嘛

總之就是三個人在家裡邊喝邊吃邊聊的

第一個喝掛的是小琪

接下來…掛掉的好像是我吧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已經躺在床上了、小琪也躺在旁邊

抬頭看了一下時鐘、已經是三點了

「小黎還好吧?已經回去了嗎?」

想著這個問題的時候突然有一股強烈的尿意襲來

怕把小琪弄醒所以小心翼翼的爬了起來

在廁所好好的解放之後聽到客廳有人在叫我


我「哦、小黎你還在啊」

黎「恩、剛剛才被你沖馬桶的聲音叫起來XD」

我「抱歉抱歉、會不會冷?要不要幫你拿棉被過來?」

黎「啊~我這邊有啦、小琪拿給我的」


真不虧是我的女朋友、有夠貼心的

因為還很想睡的關係簡單的結束了話題說了「晚安」要回房間的時候

從後面突然一個熊抱過來


我「咦?怎、怎麼了?」


這突然來的一下有點嚇到我了

不過這樣就動搖的話有點不夠帥所以我盡量以平常的說話方式回覆了回去


黎「如果我說我喜歡你的話、你會怎麼辦呢?」

我「咦?咦?妳不要逗我了啦?」

黎「沒有哦、我是認真的」

我「痾、那個、痾…我現在已經有小琪了…妳知道吧?妳是不是喝醉了啊?」

黎「我沒有醉、我也不知道」


小黎抱著我的力道跟著加重、啊…這傢伙是玩真的啊

不過我不能夠背叛小琪對我的感情

所以回了「很感謝你的這份心意、但是我沒有辦法回應…」這種常常出現的回答


說真的、小黎真的很可愛

我有的時候也是會用色色的眼光看著他……不、是常常才對

如果沒有和小琪在一起的話我大概一定會說出OK兩個字吧


黎「不要」


蛤?又不是小孩子妳在不要什麼啊妳

妳知道我現在是多努力的在壓抑我的壞念頭嗎?


鬆開了抱著我的手、小黎轉到了我的面前、兩眼含情脈脈的盯著我看

慢慢的脫下了他的T恤


雖然平常在一起玩的時候有好幾次都瞄到她的胸型

但是就這樣赤裸裸的出現在我面前有誰會不興奮的


我「咦?等等!欸欸欸欸!真的不行啦!」


我的理智差不多快不見了

總之先把目光轉開、想辦法忍耐拒絕她


黎「你拒絕的話我會大叫說你侵犯我哦」

我「不不不!那樣我就完蛋了!拜託妳不要這樣啊啊」

黎「你難道不會想要和我做嗎?我這麼的沒有魅力嗎?」


靠夭我超想要幹爆妳的啊!但是絕對不行啊!

最近我才和小琪談到要結婚什麼的!

現在是最重要的時候啊!


我「不…當然不是這樣…不過…」

黎「那就當作我們的秘密。我絕對不會告訴小琪的」


啊哈哈哈哈!拜託不要讓我聽到這種話啊!

腦袋中的天使與惡魔正在交戰中


「上吧!不說就沒有人知道了!」

「不行啊!做一次就什麼都完蛋了!難道要背叛小琪嗎!」

「你不是一直都很想跟小黎做嗎?願望實現的時候來臨了!」

「你不是想要和小琪結婚嗎?!不可以動搖!拿出勇氣拒絕她!」


小琪是我的初戀女友、而且是由我向她告白的

除此之外我對女生好像沒有什麼吸引力似的、也從來沒有被告白過

所以我一直都以為自己不會有什麼劈腿的可能性

要說的話我根本沒有辦法理解劈腿的人到底在想什麼

但是、現實、就是這樣的逼了上來

被迫要做出選擇的我自己也覺得很驚訝


黎「拜託…我真的一直都很喜歡你…」


一直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啦?

我和你認識也才差不多一年吧?

也不可能對我一見鍾情的吧、那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啦?

我開始思考些無關緊要的問題、逃避現實去了


但是就在我思考這些鬼東西的時候小黎又抱上來了

和只穿著胸罩的小黎貼在一起

我感覺得到我的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


接著小黎就對我進行了理性崩壞攻擊

隔著我的運動褲摸著我的老二

說著「變大了呢、好開心」之類的誘惑著我的話

我心裡是想著「不行!」對著自己說要強硬一點的拒絕

如果是漫畫的主角的話

都是可以利用一些厲害的方法迴避這種狀況的吧

但是我發現我沒辦法啊…


一個不注意、我已經抱上了小黎對著他的唇親了上去

那個瞬間我才發現自己「完蛋了」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小黎帶著一種戲謔的微笑、迎上了我的唇

已經忘記是誰先開始的了、兩個人的舌頭就這樣互相交錯

就在我們互相吻著的時候

小黎的手拉開了我的運動褲、拉開了我的內褲

慢慢的直接摸上我的老二

當我已經熱到不能再熱的老二被小黎有點冰冷的手碰到的時候

讓我不自覺的抖了一下

接著是緩緩的上下移動

已經不能單用舒服兩個字來形容了

當然有一股背叛的罪惡感向我襲來

這股生理與心理情感的交錯帶來的衝突

讓我一下子就去了


沒錯、我一下子就噴了

心裡才想著「唉呀!不妙!?」、要把身體移開那刺激源頭的時候

已經晚了、我就這樣子直接噴在小黎的手裡了

「哈哈哈…」這個時候我也只能傻笑了

超級丟臉的

不管怎麼說都太快了

平常根本不會這樣子的說…


黎「咦…已經出來了?」

我「恩…對不起…」

黎「沒關係沒關係不要在意喔!來吧!把褲子脫下來擦乾淨吧!」


太溫柔了、小黎把我的褲子溫柔的脫了下來

「啊~都溼答答了呢。出來了好多」

一邊笑著、一邊拿著衛生紙擦著

男人的自尊、消失了


小黎沒有把擦過的衛生紙丟進垃圾桶、而是放進了自己的包包裡

啊啊、是在怕到時候曝光吧


黎「那個、還有辦法再來一次嗎?」

我「咦、痾、那個…應該可以吧」

黎「恩、那我先把它弄大」


小黎就這樣跪在我的面前、把我的老二放進了她的嘴裡

啊啊、不妙、這感覺、超棒的

小琪雖然不會討厭做愛、但是卻堅持不幫我咬

小黎卻是自發的…我的「良心」似乎已經漸漸消失了


黎「稍…要不要稍微移動一下。到沙發那邊坐著?」

我「恩?哦、哦哦」


就照著小黎說的、坐上了沙發

小黎也坐在了我兩腿之間

一邊咬著、一邊解開了自己的胸罩

比小琪的小了一些、大概有B罩杯那麼大吧

對我問著「要摸嗎?」一邊抓著我的手往她的胸部靠去

一邊摸著小黎柔軟的胸部一邊被熱心的咬著

已經去了一次的我也馬上補足彈藥、恢復成了戰鬥狀態


黎「又變大了!真是太好了呢。」


移開了嘴巴、小黎一邊開心的看著我一邊用手為我服務著


黎「你要不要也摸摸看、都已經濕濕的了」


光是聽到這句話我就快又噴出來了


我讓小黎坐在沙發上、兩個人的唇又再次對上

把裙子捲了起來、將手伸入內褲裡、觸摸著重點部位

小黎也不認輸的摸著我的老二

就和她所說的一樣、小黎的下面已經氾濫成災了

我毫無障礙的就將中指深入了她的兩腿之間

手指來來回回的移動了幾下

色色的、可愛的聲音就這樣從她的喉裡發了出來


黎「手指…好舒服…可不可以多摸一點?快點把人家弄得亂七八糟的」


搞什麼啊。小黎你也太色了吧。

跟小琪做愛的時候當然也是會很興奮、

但是還是會留著一種微妙的平常心在、沒有說可以完全的放開來。

但是現在、

和小黎一起的這種感覺可以說是興奮度100%、

無與能比的極樂。


一邊欺負她的小穴、

一邊舔著他的手臂、腋下、胸部、頸間。

敏感帶似乎在脖子那邊的樣子、

一舔、身體一邊抖著一邊嬌喘的樣子真的超級可愛。


黎「那個…可不可以…放進來?」


理性兩個字早就從我腦海中消失了、

現在腦裡只想著放進去而已。

讓小黎支起一條腿坐在沙發上、

在我的面前脫下她的內衣褲。

我的雙手也攬上了小黎的腰、

把她往我這邊抱了過來、

腰一挺、用對面座位的體位插入了小黎小穴。

小黎和我都深深的喘了一大口氣。

我攬著小黎的腰、小黎則是抱住了我的脖子、

用力的不斷抽插著。

每當我深入小黎的時候、小黎就不由自主地發出呻吟、

我則是猛力的摸揉著我眼前的雙峰。


黎「好喜歡你!好喜歡你!快點給我更多!嗯啊好舒服啊~!!」


小黎看起來很有感覺的樣子、

呼吸很亂、嬌喘不停。


原來做愛是這麼棒的事啊。

這就是傳說中的身體很合得來嗎。

有一種小黎的身體可以完全回應我性慾的感覺、

下半身也動得更快了。


我「小黎、小黎!我也好舒服!小黎的身體真的超棒的!」

黎「好開心!以後不管什麼時候要對我亂來都可以哦!嗚~!」


忘了小琪、

就讓自己的意識隨著身體的本能持續的放蕩下去。


雖然之前已經出來了1次、

但是這種異常興奮的快感、讓我很快地就來到了極限。


我「唔啊不好了小黎!快出來了!!要拔出來!」

黎「不要!就射在裡面嘛!拜託!!」


雖然心裡還是想著不拔出來不行、

但是一試著要拔出來的時候就會遇到小黎的強力抵抗、

腰也動得更厲害了。

結果就在這無法抵抗的快感之中、

全部的激情就這樣地注入小黎的體內。

小黎當時也許是在想、

如果有了我的孩子、就可以把我從小琪的身邊搶過來了吧。


激情過後、

隨著小黎挺起了腰、濃稠的白色液體就從她的小穴慢慢地…滴垂了下來。

看到這副景象的我也終於冷靜了下來、「完蛋了!!」

雖然為時已晚但卻是感到萬分的後悔。


黎「我們、把這當作秘密吧…雖然你已經有小琪了。不過可以放心哦?我絕對不會跟小琪說的。所以…還想再和多做幾次」


甜蜜的陷阱。

掉進了這吃人不吐骨頭的甜蜜陷阱。

當然、不管事前話說得多漂亮、

事後還是馬上就被背叛了。





[待續]


1 則留言:

  1. 很棒的文章,但是好像有錯字
    "小琪有一個老朋友、叫做小奈"
    應該是較小黎吧?文中除了那句話小奈完全沒出現啊...

    回覆刪除